close

S__8241160.jpg

《給自己多一份愛❤世界會更美好》

愛的行動、快樂的公益設為我們的指標

 

跟隨Alan哥腳步,走訪社會每個角落

這回帶著簡易的剪髮工具來到醫院愛心義剪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參與這份愛心活動

但每次去義剪心情都非常不一樣

總是會夾帶著一 絲絲的不捨與萬分的感動

還有永遠忘不了當下看見他們抗拒剪髮的畫面

在這過程必須都小心翼翼的為他們服務

不只是病人我們要照顧到還要考慮到他們家屬的感受

就如同我們在現場服務客人般的感覺

這回讓我印象更深刻的是個可愛奶奶

義剪過程什麼話不說只不斷向我說端午節快樂

我想這也是他想像我們表達的謝意

如此一來的學習 更累積我不少經驗

無私的付出我想這就我今天最大的收穫

 

我想繼續散播份愛

用愛去關懷幫助需要被幫助的人


這也是我們服務的忠旨

熱愛這份簡單的工作

希望把愛散播澳世界每個角落


我是Alan kuo 頭毛藝術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Ku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